登封市委组织部到东风路街道参观考察党员积分化管理

2018年03月02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01172756_副本

  考察组在东风路街道观摩红管家使用情况

  大河网讯 3月1日下午,登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郑铁涛一行5人,到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就“中牟红管家”党员积分化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进行参观考察。中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韶敏、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国岭一起参加考察。

  郑铁涛一行对东风路街道“中牟红管家”系统阵地建设情况、一人一档红色档案建设情况等进行了细致了解,对党员积分化管理系统日常运行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询问,并仔细查看了东风路街道党员积分化管理档案。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蒿永杰对街道红管家工作进行介绍,街道党建办红管家管理员孔宏强用电脑、手机载体进行现场演示。

  考察中,郑铁涛一行对中牟红管家工作给与肯定,认为“红管家”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载体,是管理服务党员的新抓手,是联系群众的新平台,运行以来,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值得登封市委组织部借鉴学习,此次考察不虚此行。(王君杰 邢小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