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部署会

2018年03月0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张庄办事处召开村两委换届预备会 (1)

  张庄办事处村“两委”换届选举部署会

  大河网讯 3月1日,为保证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认真筹备,组织召开了换届选举部署会。该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换届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庄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李会超传达了省、市和实验区关于村“两委”换届工作的具体要求,宣读了《关于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成立张庄办事处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明确了换届工作各项职责要求。

  张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冯明霞就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要求:要压实责任,明确导向。对换届工作中可预见的风险点及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共同研究、及时解决、统筹安排,为换届工作夯实基础;要摸清底数,调优配强。对村“两委”班子文化、年龄结构、后备干部培养、本届换届选举情况和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动态等深入调查摸底,为换届选举提供决策参考;要加大宣传,浓厚氛围。各村要积极谋划,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把换届工作相关政策及具体要求宣传到位,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为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认真谋划,统筹安排,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依法、稳步、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王君杰 朱翔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