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质监局举办庆灯节趣味比赛活动 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2018年03月02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深入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引领健康生活方式,2月28日,汝州市质监局以“全民健身 健康汝州”为宗旨,举办了庆灯节趣味比赛活动。

  本次趣味比赛活动以“全民健身 健康汝州”为主题,以休闲娱乐、健康向上为原则,共设置了羽毛球、跳绳、踢毽子、跳棋、象棋、扑克、绑腿跑7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全体干部职工精神振奋,赛场气氛异常活跃。比赛中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互相加油鼓劲儿,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干部职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全体职工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大家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营造了和谐的质监工作氛围,充分展现了汝州质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孙 超 张蕊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