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第二届梅花节开幕 梅香扑鼻惹八方游人醉

2018年03月02日15: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卢氏县第二届豫西梅花节日前在横涧乡闪亮开幕,梅园中的上万株梅花竞相绽放,梅香扑鼻,吸引八方游客前来赏梅,游客们流连忘返驻足在细细观赏,品味梅的芬芳和坚毅,为梅凌风傲雪而由衷的赞叹。展出的有红梅、粉梅、绿梅、吊梅、美人梅、胭脂梅等60余中,其中国际登录40余中,供游客观赏。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522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538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545

  梅园中,梅花竞相绽放,有的妩媚,有的娇艳,有的羞涩,在这个春天的季节感到梅花分外的温馨,光彩夺目、熠熠生辉。游人纷至沓来,纷纷拍照留念,惹得八方游客流连忘返,举起相手留住这无限美好的春光。进入梅花林中,俳徊在梅花飘香的和煦的微风中,轻抚着微微颤动的花枝,你会强烈地感受到了春的脉博,春的生机。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555

  梅园现有500亩种植园,产业别具一格。每当梅花盛开时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欣赏,让这个小镇在春季成为豫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因此,有关部门已把梅花种植纳入城市建设规划既可以提高城市品位,又可以陶冶人的情操。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601

微信图片_20180302150617

  据悉,开幕当天,有来自附近县市的灵宝、三门峡、山西平陆、运城、西峡等地的游客自驾车前来观赏。随着横涧豫西梅园知名度的提高,卢氏的梅花将是河南的一支绿色独秀,香飘河南大地。 (宋健 李冬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