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开展汝河沿岸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城市添新绿

2018年03月0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44(1)

  大河网讯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日上午,汝州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干部群众代表一起来到汝河纸坊段北岸,参加2018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植下片片新绿,增添浓浓春色,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大汝州增绿添彩。

  在植树现场,大家纷纷挽起袖子,掘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干劲十足,三五一组,相互配合,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5000多株新栽种的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汝河沿岸新增了丛丛绿意。大家纷纷表示,开展植树造林现在显得更有意义、更有必要,这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实践,是营造我市良好生态环境的现实行动。参加植树既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要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33(1)

  汝州市委书记、市长陈天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把植树造林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作为推动汝州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因地制宜,统筹谋划,系统推进。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引导全市人民增强植树、爱树意识,从我做起,以点带面,以小带大,自觉加入植树爱树行列,全面掀起植树造林新高潮,为建设生态汝州做出贡献。(孙 超 陈会芹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