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表彰典型人物 弘扬社会正能量

2018年03月02日14:40

来源:大河网

骑岭乡白马村表彰典型人物(1)

  大河网讯 屋外春雨纷纷,汝州市骑岭乡白马村文化大舞台内掌声不断,暖意融融。2月27日下午,该乡白马村美丽庭院暨好公婆好儿媳表彰大会成功举行,27名身戴大红花、手捧荣誉证书和奖品的“美丽庭院家庭、好公婆、好儿媳”受到了表彰。

  此次评选活动坚持好中选好、优中选优前提经实地察看、村民代表推荐、村组干部研究最终确定。活动为最美庭院家庭、好公婆、好儿媳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提出在全村大力学习宣他们的模范事迹,学习宣传他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学习宣传他们爱清洁、讲卫生的好习惯,在全村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新风,以榜样的力量进一步推动良好的社会风尚,促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为进一步促进白马村各项工作的开展,驻村工作队、骑岭乡相关站所负责人现场为白马村群众宣讲文明村创建、人居环境达标村创建、脱贫攻坚等政策,让群众全面了解各项惠民政策,从而推动各项工作在白马村又快又好的开展。

  最后,从白马村走出去的硕平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刘芳带领她的团队为白马村的父老乡亲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

  “被评选为好媳妇很高兴,尊老爱幼是我们的传统美德,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乡里、村里给了我荣誉还发了奖品,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影响更多的人孝敬老人。”受表彰的好媳妇于帅丽说。(孙 超 高亚锋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