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局执法局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丰富职工生活

2018年03月02日14:36

来源:大河网

IMG_3252(1)

  大河网讯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提高广大职工坚持锻炼身体的健康意识,感受体育锻炼的魄力,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展示交通运输执法系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于3月1日举办元宵节体育竞赛活动,共有六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融趣味性、竞争性、团队性于一体,共设立团体拔河、跳棋、乒乓球、自行车慢骑四个比赛项目。该局领导亲临比赛现场“助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在经过多轮的激战中,参赛选手挥汗如雨,积极拼搏,运筹帷幄,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赛场上趣味十足,笑料百出。

142638440905607752(1)

  经过一轮轮扣人心弦的“决斗”, 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比赛落下帷幕,局领导为获得各项比赛前三名的选手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此次活动为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的平台,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更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单位精诚合作的团队精神,为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乐趣,注入了新的活力。(孙 超 李红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