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2018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8年03月02日14:33

来源:大河网

  根据工作需要,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决定面向全省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人数和职位

  (一)公开选调10名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三门峡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管理岗九级及以下职员8 名、中国·三门峡外宣网管理岗九级及以下职员2名。(详见《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2018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职位明细表》(简称《职位明细表》)附件1)。

  二、报名范围和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全省在编在岗的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行政机关正式在编、自愿放弃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身份,同意享受全供事业编制待遇人员,可按全供事业编制身份录用。

  (二)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

  2.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3.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4.年龄在35岁以下(1983年 2 月28 日以后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已被其他单位录用、选调尚在试用期内的;

  6.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7.调入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截止计算时间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凡涉及时间计算的,统一截止到2018年 2 月 28 日。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报名起止时间:2018年3月8日至2018年4月8日。报名办法:报考人员下载《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2018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简称《报名表》附件2),填写相关信息,将①《报名表》需本人签字、单位盖章;②本人有效身份证;③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等原件拍成照片或扫描件(PDF或JPG格式,文字和图片清晰可见),以及本人近期2寸彩色电子版照片等发送至smx2928654@163.com邮箱。邮件主题请务必“姓名-职位代码”命名(以《职位明细表》附件1为准)。

  (二)资格初审。收到报名人员报名材料后,5日内通过报考者邮箱反馈资格初审结果。报名人数与拟选调人数的比例原则不低于3∶1。达不到规定比例,将相应核减拟选调人数。

  四、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1)形式。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统一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评分。笔试1科,满分为100分。(2)内容。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及与岗位相匹配的知识能力。(3)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届时报名人员需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面试前,需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材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报名表》(附件2)、学历证书、学历认证报告、《单位证明表》(附件3)等原件。具有公务员身份(行政编制)人员,需现场签《个人自愿放弃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登记表》(附件4)。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选调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材料不实的,一经发现,取消选调资格。

  (三)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选调人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标准和要求执行。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现实表现、工作业绩以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任职后是否构成回避关系等方面的情况。需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六、公示、试用与办理转任手续

  1、根据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和考察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经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部长办公会议集体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在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hasmx.hrs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公示结束后,对确定的拟选调人员实行为期六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选调(从公告发出之日算起)和试用期间提拔的职务不予承认。

  3、试用期满后,经组织考核确认合格的,按照规定办理调(转)任有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

  七、其它

  1、本次选调工作人员全部面向网络舆情监控岗位,常态化24小时值班。

  2、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成绩查询、信息公布、名单公示等信息,均通过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hasmx.hrss.gov.cn)发布,请报考者及时关注、查询。本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次选调工作监督电话:0398-2822272

  咨询电话:0398-2928654(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请至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www.hasmx.hrss.gov.cn)下载:

       1、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2018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选调职位明细表

  2、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3、中共三门峡市委宣传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单位证明表

  4、个人自愿放弃公务员及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登记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