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

2018年03月02日22:34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02142044

  利用墙体标语进行宣传

  大河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监管和健全公共安全体系的重要指示,积极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常识,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认知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监督,引导辖区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其中,提升创建的知晓率、参与量与满意度。

  近期来,东风路街道走进辖区各企事业单位、村(社区)、校园,以形式多样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并在村庄和入市口设立宣传牌,各商户也用LED显示屏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流动字幕宣传。

  据了解,东风路街道通过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的宣传形式,以宣传带动创建,在全街道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形成高效宣传格局,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建立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为辖区群众饮食安全提供了良好的消费环境。(王君杰 李国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