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低碳生活 河南省会新闻工作者相约如意湖畔健步走

2018年03月05日16:16

来源:大河网

  3月3日,由河南省记者协会、河南省网络媒体协会组织发起“走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在郑州如意湖畔举行,河南省会300余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杯”省会新闻工作者健步走活动已经连续组织了三届,旨在鼓励新闻工作得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之余,多锻炼,多运动,形成一种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各新闻工作者加强联系,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活动承办方,郑州城轨交通学校副院长陈景国表示,将比赛放在如意湖畔,全程七公里的湖畔风光能够让新闻工作者把紧张的心情舒缓下来,把焦虑的心理释放出来,去领略生活的愉悦,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丽。

  据了解,郑州城轨交通学校是我省民办教育行业中的佼佼者,是河南职业学校中的排头兵,被多家媒体誉为“中原城轨第一校”!学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凭借着强硬的办学质量和显著的办学成绩受到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赞扬,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社会声誉有口皆碑,好上加好,招生数额年年增加,已经成为中原地区职业教育的一张靓丽名片。(鲁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