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5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在羚锐公司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踊跃参与了新县地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

2_副本

  当日上午8点30分,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者代表来到新县广场,参加了由新县文明委集中组织开展的新县红细胞志愿服务总队“学雷锋服务月”启动仪式,队员们穿着标准样式的“红细胞”志愿者服装、携带“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队旗,接受了新县县委书记吕旅、县长夏明夫等领导的检阅,并在仪式上宣誓,表达了学习雷锋精神、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的决心和信心。

  活动仪式结束后,羚锐集团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赴鄂豫皖苏区首府博物馆附近的英雄山上开展了清洁旅游景点、捡拾垃圾活动。

4_副本

  据悉,近年来,羚锐集团志愿者和红细胞志愿服务队践行志愿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已经常态化,其中包括助力高考、爱我红城、美丽家园、扶贫助残慰问、“脱贫攻坚、我在行动”等系列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品牌项目,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汤兴 邱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