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工行服务上门 暖人心

2018年03月05日16: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工行体彩广场支行(北京路大街与广场东路交叉路口)的厅堂里进来了一名行色匆匆,面露焦虑的女客户,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发现后,对其进行了询问。据了解,该女士的父亲因病常年卧床,春节期间老父亲的工商银行卡密码不慎遗忘,卡上是老人几十年来的全部工资积蓄,老人的医药费用全部指望这张银行卡。因老人无法到达网点现场办理重置密码业务,遂该女士来到工商体彩广场支行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支行网点负责人决定启用特事特办处理机制,为老人上门服务。在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后,支行运营主管同一名支行柜员前往老人家中核实信息,征询老人对银行卡重置密码业务办理意愿的真实性,经老人签署授权书授权其女儿到体彩广场支行为其代为办理该项业务后,当日就将该笔业务办理完成。

  此类特事特办的服务,如今在工行各网点已并不少见。该行各岗位人员高效对接,为满足客户需求在防范风险的同时,上门为行动不变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对工商银行的充分肯定。

  中国工商银行体彩广场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营造工行“温度”服务。对特殊群体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送服务上门,解决了客户的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获得客户的广泛赞誉。(赵地 代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