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开展“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5日17:4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05173023(1)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学雷锋日。当天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组织10名志愿者参加在风穴寺山门前举行的全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建文明美丽汝州”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并在仪式结束后开展“清洁家园 爱护青山绿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在风穴寺旁山路上开展捡拾垃圾、清洁家园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拿垃圾夹,对准路边、树丛中、枝头上的塑料袋、烟头、果皮、纸屑开展“围剿”。短短的一个小时时间,将路旁的垃圾清理的干干净净,吸引过路的游客翘首点赞。

微信图片_20180305173234(1)

  通过这次清洁家园活动,增强了游客及群众的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文明创建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洗耳河街道将围绕三月份学雷锋月,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学习雷锋、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发扬光大。(孙 超 丁亚伟 张艳慧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