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积极开展节后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

2018年03月05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组织辖区各居村广泛开展清洁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行动,提升节后的环境卫生状况,巩固环境卫生建设工作成果。

  此次环境卫生“大提升”行动,集中整治节后居民生活环境、大街小巷新产生的生产生活垃圾,开展全方位、大规模的存量垃圾清理活动,彻底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后的区域将及时硬化、绿化,实现“能栽尽栽、见缝插绿”。同时,消除对绿化带内、村子周边脏、乱、差和村居垃圾乱扔乱倒等现象,彻底消除垃圾围村、围田、围路、围水等现象,在较短时间内使街道环境卫生面貌有大的改观。

  为做好这项工作,该街道要求相关居村、美丽家园保洁公司要相互配合,加大路面清扫次数和垃圾清运力度,保持路面干净,垃圾桶不爆桶。街道主要领导每天深入各居村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办事处抽调专门人员每天对各居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并及时发送各居村工作进度。各居村两委成员组织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培养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街道环境洁净水平。

  目前,辖区各居村清洁家园、人居环境整治“大提升”行动正在扎实开展。(孙 超丁亚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