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 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

2018年03月06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工作部署要求,更好开展执行工作,3月5日下午,西峡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分管执行局副院长权波主持,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宏钊及全体执行干警和法警队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宏钊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最高院为解决执行难提出的“四个基本”的目标。王宏钊局长强调,2018年是执行工作最艰巨的一年,全体执行干警要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决胜执行难战役”工作保障,坚决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随后,王宏钊局长又对上一个月的执行质效情况进行通报。

  针对执行工作的实际情况,副院长权波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规范执行工作程序,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综合科将案件下分后,各个承办法官要合理规划执行流程,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等相关配套设施,及时将相关资料上传归档。二是加强廉政教育,保持执行队伍的战斗力。时刻把廉政铭记于心,主动接受法律和社会的监督。

  最后,针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体系的相关内容,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确保执行工作的高质量完成。(生俊东 王萨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