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争做文明青年

2018年03月06日13: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当天上午,淅川团县委联合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倡导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宣传交通法活动。

  在县城主要路段,40余名志愿者和交警一起悬挂起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发放交通安全读本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在红绿灯路口,交警和志愿者们细心地劝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并向他们发放宣传资料,号召行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作为一名志愿者,我很高兴能参加今天的服务活动,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带动身边的人都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淅川县志愿者刘文沛说。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动员广大青年朋友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积极参与到社会服务中去,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新淅川做出青年人应有的贡献。”淅川团县委副书记夏丹说。(生俊东 冷新星 王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