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积极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0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活动结束后法院的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方城县在人民文化广场隆重举办了“文明方城我创建,志愿服务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方城县法院精心组织2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项活动。

法院的志愿者们先后在“文明方城我创建”等内容的的长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鲜红的志愿者队旗在广场上空迎风飘扬,2000多名志愿者代表头戴红帽,身穿红色志愿者马甲站立在广场中。大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宣读了《方城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张延峰等五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现场为春节期间勇救落水儿童的5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张延峰、王茹、王延飞、孙振广、朱宝现场颁发了见义勇为证书和每人5000元的奖金;共青团方城县委副书记毛铭源宣读了《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倡议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代表和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郭春鹏现场领读志愿者誓词,全体人员齐举右拳重温志愿者誓词,铿锵有力声音响彻广场上空;县委书记褚清黎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结束后,法院的志愿者们先后在“文明方城我创建”、“学雷锋见行动”等内容的长幅上签名,并进行了踩街宣传活动。志愿者们还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扫、维护交通秩序等志愿服务活动。(生俊东 王勇 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