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打掉两个黑加油站

2018年03月07日0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濮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加强各类不安全因素的排查,杜绝因散装汽油、黑加油站、黑加气站引发各类安全隐患,近日,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打掉两个黑加油站。

  2018年3月2日13时20分,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濮阳县大庆路与南环路交叉口向西100米处,发现路南的一个停车场内有人非法经营汽油,遂将违法行为人井某西传唤至公安机关,经对井某西进行询问,井某西对其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2018年3月2日16时许,濮阳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在河南省濮阳县城关镇某院内发现董某来在未取得相关手续的情况下用加油机对外非法出售汽油,董某来的行为构成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行政违法行为。

  当日,井某西、董某来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11日的处罚。 (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