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县公安局顺利完成第二十三届文艺调演安保任务

2018年03月07日01: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濮阳县2018年元宵节期间(农历正月十四、十五、十六)举行濮阳县第二十三届民间文艺调演。为确保调演活动顺利进行濮阳县公安局抽调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反恐应急处突大队、应急维稳大队、国保大队、控申股、督察大队、中心派出所共计一百二十余名警力执行安保任务。

  此次文艺调演分为流动演出及定点演出,其中流动演出在3月1日、2日按不同路线进行。定点演出舞台设在上亿广场。为确保此次安保任务稳妥,濮阳县公安局党委召集相关警种负责人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以副政委王西省为组长的文艺调演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安保应急工作预案。演出当天,所有执勤警力按既定安保方案,准时到岗,副政委王西省现场布署警力,演出路线及周边治安秩序均有专业警务人员负责维护,定组定岗,定人定责。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快速反应,文明执勤。每场演出均安稳有序,节奏明快,周边群众引颈观看,喜气洋洋,呈现出一派元宵佳节热闹和谐的景象。(王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