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以表彰先进激励新学期取得新发展

2018年03月06日2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全校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雄壮的国歌响起,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典礼序幕。

  李春霞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希望与祝福,祝福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收获。副校长许军正宣读了上学期“学习标兵”名单,校长郝瑞等校领导分别为各年级“学习标兵”颁发奖状。典礼现场气氛活跃、庄重热烈、掌声不断。

  郑逸辉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不仅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也抒发了自己立志成为“讲文明,爱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争做品学兼优好少年”的决心。

  城东路小学德育主任靳改玲的讲话既回顾了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又对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老师们增强立德树人意识,树立安全意识,还要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教育观念。希望全体学生讲文明,守纪律,多读书,读好书,珍惜时间,勤奋学习,成为“学习的小主人”。并希望全体师生从点点滴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朝着目标迈进。

  据悉,此次典礼大会敲响了新学期出征的战鼓,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信心和力量。相信在该校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城东路小学的明天会更加美丽,更加辉煌!(王君杰 刘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