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迎接县级文明单位评估验收

2018年03月07日22:32

来源:大河网

DSC04757

  评审组对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大河网讯 3月6日,中牟县委宣传部对该县教师进修学校创建县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和验收,

  评审组听取了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衡百胜的评估报告,以及副校长王海江对创建工作的全面介绍。担任组长的中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衡文学对报告中的一些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询问,对学校日常主要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评审组还指出了进修学校培训工作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评审中,各成员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各科室、图书室、餐厅、多功能报告厅、微机室、录播教室、学员心理咨询室、学员宿舍等硬件建设使用情况和教师实训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

  经过认真评估,评审组肯定了中牟县教师进修学校的各项工作,一致认为:学校重视教师培训工作,硬件建设配套完备,能积极承担全县教师培训工作,各类培训齐全,课题研究扎实有效,校本研修工作全面深入,专兼职教师学科齐全,能有效开展系列培训工作,基本达到“县级文明学校”标准。同时,评审组也希望该校切实配备好专任教师,不断提升专任教师培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本次评估验收,中牟教师进修学校查漏补缺,在评估中加强硬件建设,提升培训能力,为把中牟县建设成“教育强县”提供人才支持,促进全县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王君杰 张巧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