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东路小学女职工运动会 充满趣味童心激情

2018年03月08日01:59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08015625

  摸石头过河

QQ图片20180308015640

  绕八字跳绳

QQ图片20180308015645

  推铁环障碍接力

  大河网讯 3月7日,在这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了纪念这一节日,让广大女教职工享受到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学校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爱护,中牟县城东路小学举行了庆“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来欢度这个特别的节日。

  运动会上,每一项活动、每一个细节都倾注着学校对女教职工的温暖关爱。学校工会特意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了“摸石头过河”、“推铁环过障碍接力赛”、“绕8字跳绳”三项趣味活动,让大家动一动、跳一跳、乐一乐。女教职工们都踊跃参加到活动中,男教工也热心做好服务,为女同事呐喊加油。

  在这个美丽的节日,全校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展示了积极向上、美丽健康、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的好心情!达到了强身健体、健康有趣、激发动力、快乐生活的目的。(王君杰 刘小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