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民警卡点细心盘查 抓获网上逃犯“卖鱼人”

2018年03月08日00:03

来源:大河网

1093450951861444

  网上逃犯王某飞被警方控制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公安局大孟派出所在例行盘查中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并将其移交给洛阳警方。

  大孟派出所所长王建坤带领民警陈智勇、邱晨辉在连霍高速中牟站大孟卡口执行盘查任务时,发现豫A6***2的白色悦达起亚轿车内一名男子面露异常、神色慌张,对民警的询问吞吞吐吐。这一反常举动立即引起了王建坤的警觉,经进一步对该男子身份证信息仔细核查,竟然发现他是一名网上逃犯,民警当即将其控制。

  经查,2017年8月22日,受害人冯某通过他人介绍加入王某飞创建的名为“财富鱼伊川交流三群”的微信群。王某飞在群里向冯某等人介绍游戏规则,以每条鱼300 元、600元、9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冯某,并让他投入到九个鱼缸里,共需投入27000元才能放满鱼,同时承诺每天收益1.8――2.2%,提现有10%的手续费。于是,冯某通过支付宝向王某飞转入27000元。

  2017年9月9日,冯某等20余名受害人发现联系不到了王某飞,感觉上当受骗,随即向伊川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经统计涉案资金达40余万元。2017年10月11日,伊川警方立案侦查,因王某飞涉嫌网上诈骗,被列为上网逃犯。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飞已被依法刑事拘留。(王君杰 王发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