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女干部暨各界优秀巾帼代表座谈会

2018年03月08日09: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舞钢市举行女干部暨各界优秀巾帼代表“践行三比三争、助推舞钢出彩”主题座谈会。

  该市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女干部,扶贫驻村女第一书记和社会各界优秀巾帼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女干部和优秀巾帼代表围绕全市大局和会议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思想,交流经验,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展现了开拓创新、勇于超越、创先争优的时代女性风貌。

  该市市委书记陈英杰出席座谈会并与大家共同交谈。她说,当前,舞钢市委审时度势,提出了“晋位争先、出彩舞钢”“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平顶山市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拼搏进取,特别是离不开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奋斗。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不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在提升综合素质中展示新形象,做社会新风正气和良好家风的倡导者、践行者,为促进社会和谐多作贡献;充分发挥在社会治理方面的独特优势,真抓实干当表率,立足岗位建新功,让“巾帼建功”活动更加扎实、更加有效、更加出彩。(蔡长伟 刘广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