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卫计委庆“三八”活动丰富多彩

2018年03月08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灵宝市卫计委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庆祝活动,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将节日的祝福传达给女性朋友。

  精彩讲座解惑释疑,和谐家庭。3月5日,灵宝市卫计委举办了庆三八“婆媳和谐 家庭幸福”专题讲座,心理学博士、心理咨询师、心理治疗师、心理咨询师讲师、高级婚姻分析师、家庭教育讲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精神科医师、主任护师胡瑞燕,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遗传学、心理学等各方面详细阐述了婆媳关系特点以及产生矛盾的原因,并通过丰富的实例,就如何正确认识、处理婆媳关系,促进婆媳和谐、家庭和睦,展开精彩讲述,并进行充分的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由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主持,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大家受益匪浅。

  双升比赛舒缓压力,放松心情。3月6日,灵宝市卫计委举办了庆三八扑克牌双升比赛活动,作为集益智健脑、启迪思维、妙趣横生的双升比赛活动,颇受大家欢迎。比赛选手配合默契、各显身手,气氛时而紧张、时而活跃,输赢皆融在谈笑风生之中,显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场洋溢着团结、欢乐、祥和的气氛,充盈着欢声笑语。经过角逐,最终齐永锋、肖英权获双升比赛冠军;齐夏娥、苏世妮获亚军;吕选芳、杨冬梅获季军。

  乒乓球、跳绳、拔河比赛强健体魄,彰显活力。3月6日至7日,灵宝市卫计委还举办了乒乓球、跳绳、拔河比赛,各项目比赛精彩纷呈,参加比赛的女职工们虽然累得满脸是汗,但不轻言放弃,以饱满的精神、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勇气展示了巾帼风采,自信与自强在姐妹们之间传递,比赛现场到处荡漾着妇女们朗朗的笑声,节日的欢乐气氛洋溢期间。在这个专属女同志的节日里,机关男同志踊跃当起了服务员和志愿者,为参加比赛的女同志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郭辉平带领委班子成员以及不少男同志也积极参与到比赛项目中,分享喜悦,现场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最终张军民获男组乒乓球比赛冠军,李丙乾获亚军;阴芳层获女组乒乓球比赛冠军,陈贵妮获亚军;拔河比赛席朝阳组获得冠军;跳绳比赛石建芳组获得冠军。(刘铁项 席站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