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庆“三八”趣味运动会展天使风采

2018年03月08日12: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下午,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由院工会、女工委牵头组织,举行了庆“三八”职工趣味运动会。

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展天使风采

 据介绍,为了让广大女职工过好自己的节日,一展巾帼风采,灵宝市人民医院每年的“三八”节前后都要举行有益于女职工身心健康的竞赛活动,为全院女职工奉上一道道丰富多彩的文体“大餐”。

  今年的“三八”节趣味运动会有天外飞圈、击鼓颠球两个项目。两项比赛结合了游戏与健身,还要讲究团队的密切配合,使平日里紧张工作的医护人员们,放松了身心,各参赛选手们积极、认真地投入,三个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比赛场内外,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示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女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击鼓颠球项目最终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获奖科室依次领取了奖品。 图为击鼓颠球比赛现场。 (郭海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