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区检察院开展“美丽巾帼”主题活动庆祝“三八” 节

2018年03月08日12:19

来源:大河网

mmexport1520310983667

  大河网讯 “是骏马奔腾如飞的渴望,是鲜花醉饮三月的阳光,我思想的闪电把心中的琴弦弹响,我情感的火焰把远大的志向宣扬……”伴随着激情洋溢的配乐诗朗诵,三门峡市陕州区人民检察院4位检察女干警将巾帼精兵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现,将新时代女性阳光、热情、忠诚、奉献的精神传递。3月5日,陕州区检察院“美丽巾帼”主题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mmexport1519811260662

  除了诗歌朗诵活动外,陕州区检察院还开展了呼啦圈、跳绳、踢毽子、跳大绳等针对女性干警的特色活动,全院女干警积极参与,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难忘的节日。

  呼啦圈比赛中,检察干警个个使出浑身解数,不时加快速度和节奏,刷新着原有的记录。跳绳比赛中大家翻新花样,随着个数不断增多,干警们一个一个纷纷发出赞叹声,为参加活动的干警加油喝彩。踢毽子活动中,女检察官们使出看家本领,左脚右脚紧密配合,双脚一起踢,充分展现了身体的灵活度和协调性,特别有趣。虽然此次活动不分名次,但参加活动的女干警们奋力拼博,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她们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人员,赢得了大家热烈的喝彩,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蒋玉倩  王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