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集团:彰显“最美” 弘扬新风

2018年03月09日09: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羚锐集团组织近百名女员工,齐聚羚锐集团大厦九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庆"三八"表彰会。新县妇联会主席兰凤枝,羚锐制药领导熊伟、李进、余鹏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员工颁奖。

  过去的一年,羚锐广大女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企业变革创新和转型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加快企业发展作出新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同时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优秀职工和文明家庭。会议授予吴秀华等9个家庭为"文明家庭"称号;授予徐玉华等11名同志"最美妻子"称号;授予黄桂霞同志"最美母亲"称号;授予龚书奇等8名同志"最美丈夫"称号,选树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向善向上文明好风尚。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说,我们的女同志们要学会做新时代的女性,在自律的前提下,不忘记对美好的追求;同时也要学会独立,这个独立是指自己的内心和思想的独立;最后,他对女同胞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期望她们能够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妇联会主席兰凤枝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家庭和员工表示祝贺,同时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案例分享,呼吁关注女性健康,并对各位女同胞们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同日下午,公司组织员工近300人,在熊伟总经理的带领下一起徒步新县健康步道近6公里,在美丽的香山湖度假村结束了此次徒步活动,活动中,参与员工热情高涨,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大家一起度过了这个"不一般"的妇女节节日。(汤兴刘振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