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签订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3月09日09: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三月的江淮大地,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6日,九州通医药集团公司执行总裁刘义常一行,驱车赶赴国内知名医药上市品牌企业——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洽谈2018年度战略合作。双方在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进行合作洽谈,就深化相互间的深度合作签订了年度战略协议。

  适值新春佳节,双方分别表达了对彼此间的祝福和感谢,肯定了双方十余年来强强联合、深化战略合作所取得的成就。

  九州通医药集团采购总部黄艳用一系列销售数据,回顾了近年来,特别是过去一年来双方深化合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就2018年深化彼此间的合作提出具体目标和建议;刘义常总裁简要介绍了九州通医药集团的三年发展规划,并就相关情况进行概述说明,表达了新的一年强化双方深度合作、不断拓展合作新渠道新模式,共享资源,合力做强做大市场的强烈意愿。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对九州通医药集团多年来对羚锐制药的大力支持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肯定了双方合作在做细做实做精产业、做强做优做大品牌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对九州通医药集团顺应时势,变革创新、加快服务转型给予了高度赞赏,表示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努力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深化相互间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羚锐制药销售总经理刘兴国介绍了羚锐营销再变革的具体措施,对整合资源,合力做大市场,加快产品周转率,确保年度战略目标的达成充满信心。

  双方通过深入沟通交流,签订了2018年度的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了强强联合、深化合作、共赢未来的一致目标,也为新的一年深化彼此间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达成"双赢"或多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间隙,刘义常一行参观了羚锐百亿贴膏剂生产基地羚锐展厅、羚锐科技馆、羚锐标本馆,并对羚锐制药的不断发展壮大给予高度赞扬,肯定了羚锐在加快发展中对区域经济社会,尤其是助力老区新县脱贫攻坚方面的积极作用和突出贡献。(汤兴田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