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严防线路外力破坏

2018年03月09日01: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员工为10千伏郭南线加装拉线护套,这是该公司严防线路外力破坏事故的发生,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线路保护区附近道路建设、建筑施工日益增多,为防止各类施工对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造成影响,汝州市公司提前介入,多措并举开展线路防外力破坏工作。加强线路巡视力度,细致排查输电线路存在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面诊断线路通道环境,加强线路防护区树木的清理;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对线路沿线及大型机械施工工地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增强施工人员对电力设施的保护意识;加大与各级地方政府和林业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政府职能部门的支持,对违章施工和野蛮施工等损坏电力设施、危及电网安全运行的行为及早发现和制止,全力筑起保护输电线路的“防护网”。(孙 超 高明哲 韩 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