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史志办: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知识 提升全民诚信意识

2018年03月09日0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5日上午,汝州市“信用河南2018”活动之“信用汝州”宣传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该市市标文化宫广场举行。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在活动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展版等,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现场咨询,广泛宣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全民的诚信意识

  活动当天,汝州市史志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悬窗横幅,设置宣传台,摆放宣传版面等形式,广泛宣传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成效、特色及亮点,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单位诚信建设,汝州市史志办紧紧抓住这次宣传活动契机,成立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台了《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开展诚信建设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努力打造全市宣传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亮点。

  活动中,该市史志办要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在家庭做一个诚信的好成员,在单位做一个诚信的好职工,在社会做一个诚信的好公民,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诚信做人,守信做事,以实际行动为汝州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实强大的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汝州市史志办工作人员共接待群众现场咨询1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次。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现场受教育群众达3200人次。(孙 超 尚豪强 毕清海)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