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豫汝调研中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年03月09日00: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郑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到中牟县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焦豫汝听取了中牟县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及雁鸣湖镇、万滩镇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基层党员干部亲切交谈,听取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焦豫汝指出,中牟县作为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试点县,前期工作扎实,方法得当,措施得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严格程序,严明纪律,保持好的态势,把纪律标准贯彻落实到“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中。

  同时,中牟县委和各乡镇党委要发挥好领导作用,把换届选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解决好,换出新风貌。中牟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既要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又要在全市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据了解,会前,焦豫汝一行先后来到郑庵镇福山社区、青年路街道西街村,了解换届选举进展情况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并向基层女性党员干部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