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武陟两地开展交通执法交流活动 共享先进经验

2018年03月09日00:50

来源:大河网

IMG_3571(1)

  大河网讯 3月7日,武陟县交通运输执法所一行5人莅临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就源头治超、联合治超、路域管理以及交通体制改革后本级政府支持出台的相关政策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会上,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局长段东伟就该市的源头治理、公安交警交通联合执法、超限站建设、四级联网、执法监管和非现场执法等情况作了介绍,双方围绕执法改革中涉及编制、经费、管理、队伍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随后,参观组一行分别到汝南超限检测站和驻纸坊镇政府源头中队实地参观,在会议室,区域负责人就日常工作,人员配备,运行模式,联合治超情况向参观人员做了简单介绍,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工作情况对如何有效治超展开了交流发言,针对治超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难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探讨,并深入交换意见和看法。参观组对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把好的工作方法带回去,今后多进行交流学习,共同推进治超工作。

  通过学习交流,两地交通执法部门分享了先进经验和做法,搭建了互联互通的执法协作平台,进一步深化了汝州市和武陟县两地交通执法部门的交流合作。双方表示,今后两地将继续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学习,取长补短,更好地推进交通行政执法工作。(孙 超 李红阳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