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表彰巾帼典型 寄语推动发展再立功

2018年03月09日00:43

来源:大河网

640

  雁鸣湖镇召开妇女节表彰大会

6401

  一批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大河网讯 3月8日,中牟县雁鸣湖镇“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会议由该镇人大主席王锋主持,镇党委书记刘海玲、常务副镇长朱永林、副镇长李磊、组织员朱兆峰,及各村妇代会主任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敏代表雁鸣湖镇妇联作了2017年妇联工作汇报,并对2018年妇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组织员朱兆峰宣读了《雁鸣湖镇关于表彰2017年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得“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巾帼示范村”、“文明家庭”、“先进妇女工作者”、“三八红旗手”、“好婆婆”、“好媳妇”、“巾帼致富带头人”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来自全镇各行业的先进代表白玉洁、姬芳芳、彭海霞、陈美荣分别作了典型发言,总结自身在各自领域的成绩,并表明了2018年积极支持全镇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

  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全镇广大妇女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海玲表示,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优化综合知识结构和职业素能,努力使自己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知识型女性;希望广大妇女同胞树立高远的志向,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意识和自主参与意识,自觉以贡献求地位,以作为求进步,在一切可以发挥作用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创出一流业绩;希望各级妇联组织及妇代会主任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倾听妇女群众心声,了解妇女群众意愿,不断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