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2亿投资 三门峡市翡翠城特色医养示范基地复工

2018年03月08日19: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7日上午,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翡翠城项目复工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陕州区举行。河南金三角医养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惠霞 、中天建设集团领导 、三门峡市有关领导、各项目部经理和施工人员参加了复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308193104

  三门峡金三角医养项目规模大、档次高、配套优、服务佳。该项目依托三门峡市温塘温泉疗养资源和已经在全国消费者心目中形成口碑的翡翠丽池温泉的各项设施,在之前已经投资十亿元的基础上新增两亿投资,打造绝佳的温泉养老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308193118

  据了解,该项目得到了我省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尤其是在省民政厅、省发改委共同制定的《河南省"十三五"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出台后,该项目按照河南标杆全球领先的标准进行了全面升级,得到了股东单位和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落实了两亿新增投资用于医养设备升级和温泉养老设施建设,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装修工作,成为三门峡市陕州区乃至于河南省的最具特色的医养示范基地。(宋健 李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