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男女同场比赛 共庆趣味“三八”

2018年03月08日19:31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80308192645

  “衔纸杯”接力赛

QQ图片20180308192640

  两人三足赛跑

QQ图片20180308190531

  男女配合考验默契

  大河网讯 为了更好地展现机关女性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和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良好形象,增强男女同志合作精神,并培养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于生活和工作中,3月8日,郑州航空港区张庄办事处妇联、文明办联合开展了以“庆三八”为主题的妇女节趣味活动,充分把节日的喜悦在办事处渲染开来。

  据了解,此次趣味比赛包括拔河、跳绳、踢毽子、“衔纸杯”接力赛和“三足跑”等多项互动性强的项目。比赛期间,现场人声鼎沸,机关干部们一个个兴致高涨,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各项活动圆满结束后,张庄办事处进行了轻松愉悦的颁奖仪式,每个参与人员都获得了精美奖品,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畅谈活动中的趣事,都希望以后能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极大地增强了张庄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大家不忘初心,不负芳华,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创造新的成绩。(王君杰 张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