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换届选举工作要心中有敬畏

2018年03月08日19:02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0716450312

  候选人预备人选参加集体谈话会

  大河网讯 3月7日,中牟县韩寺镇召开了村级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集体谈话会。会议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陈书杰主持,镇纪委书记张林峰、换届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村党组织候选人参加。

  会上,张林峰再次强调了选举纪律,告诫候选人预备人选要牢记党纪国法,心中有敬畏,只有在选举中有正气,在以后的工作中才会不怯气。

  陈书杰代表韩寺镇党委和各村党组织候选人进行集中谈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中牟县作为河南省村级“两委”换届的三个试点之一,一定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为我省村级“两委”换届工作树下标杆;要精心筹备,各村在镇党委的领导下,提前做好全面准备,确保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要端正态度,各位候选人一定要站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角度,本着为群众做好事的高尚情怀参与选举。

  随后,各村党组织候选人与镇党委签订了一式四份的《换届纪律承诺书》、《竞选承诺书》、《辞职承诺书》,并严格按照选举要求,及时报备镇换届办粘贴公示。(王君杰 冯志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