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开展“丽人节赏春健步走”活动

2018年03月08日18:22

来源:大河网

图片4

  丽人节赏春健步走活动

图片1

  走出健康走出美丽

图片2

  鲜花丽人相应成景

  大河网讯 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体育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3月7日,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机关妇委会在郑州绿博园组织开展了“丽人节赏春健步走”活动。

  此次活动以绿博园北门为起点,在张灯结彩的绿博园区里,在绿草萌青的花园湖畔,女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昂首挺胸,步履轻盈矫健,走出了一条靓丽鲜活的锦绣风景。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走进花香醉人的百合花展馆、梅花种植区、玉兰花种植区等区域尽情赏花,在“老家河南”街道细品民俗文化,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馆感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所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该局女干部职工们增进了感情,放松了心情,更进一步凝神聚气。她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在各自岗位扎实工作,建功立业为中牟县文化旅游发展凝心聚力,传递正能量。(王君杰 胡国倩 李亚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