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妇幼保健院举办迎“三八”孕期知识有奖问答暨孕妇瑜伽公益活动

2018年03月08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美丽的季节迎来了美丽女人的节日——“三八”节! 3月7日上午,漯河市妇幼保健院(市三院)举办迎“三八”孕期知识有奖问答暨孕妇瑜伽大型公益活动。

1

  为了做好此次活动,该院保健科的医护人员团结协作,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协调联系瑜伽教练、礼品、道具、制作精美代金卡片等繁琐的工作。大家加班加点出了60多道孕期知识问答题,并制作精美的宣传美篇、海报通知,大家发朋友圈、发公众号通知孕妈妈们前来参加。

2

  当日上午九点,活动首先播放《母乳喂养》及《雷火灸、中药熏蒸》电教片,该院医生王新芳给大家介绍有关产后康复的有关知识。在有奖问答环节,60多题孕期知识分现场抽题回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孕妈妈们踊跃回答。在默契度考验游戏环节,夫妻、母女、婆媳都积极参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随后,该院邀请的孕妇瑜伽教练带领孕妈们体验了高规格的孕妇瑜伽。

3

  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了会儿小雨,但却没有阻挡孕妈们的热情,当天仍有近40名孕妈及家属前来,孕妈妈们在收获知识、健康的同时也收获了精美的礼品和快乐!(梁煜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