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2018年03月09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西峡法院为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展现女干警风采,3月8日下午,以“阳光健身娱乐身心”为主题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让干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西峡法院共60余名女干警参加活动。

西峡妇女活动图3

  本次运动会共设两人三足跑、乒乓球运输赛、蒙眼敲锣等项目。比赛中,女干警们个个精神饱满,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竞技,充分展示了巾帼风采。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赛场上,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声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二为两人三足跑活动现场。---复件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干警们的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干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促使女干警们以更加积极、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生俊东 范小婵 杨亚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