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与新野法院举办“新时代 新形象 新作为”三八节联谊会

2018年03月09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第二会议室里欢声笑语,邓州法院与新野法院的67名女干警欢聚一堂,联合举办“新时代 新形象 新作为”三八节联谊会,共同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致贺词,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沙岩林,新野县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张晓静等出席联谊会。

  邓州法院院长杨俊华首先代表院党组对新野法院女干警们来到邓州感受雷锋精神和范仲淹“忧乐”文化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女同志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在致辞中,杨俊华对新野法院到该院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女干警在审判工作中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彰显法院司法为民风采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女干警们能够充分展现巾帼风采、积极争当时代先锋,在新时代树立新形象、成就新作为,为法院的科学发展及辖区的和谐稳定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谊会图片

  新野县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张晓静在座谈会上表示,新野与邓州是距离最近的邻居,两个法院工作联系和人员往来一直十分密切,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能够加强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优秀的工作经验和管理理念,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祝愿两个法院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用初心与实干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在联谊会上,新野法院少审庭庭长鲁丽君、民一庭副庭长范辛亚,邓州法院民二庭副庭长高蕾、优秀法官金莉莎、优秀干警兰庆亚等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相互分享在工作中遇到的酸甜苦辣,畅谈了各自在法院工作的感受以及今后的工作展望,并积极为法院工作建言献策。

  参加联谊会的其他女干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三八”妇女节联谊会充分展现了法院女干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今后在工作中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女性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审判事业,为各自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最大的贡献。(生俊东 周博 赵会平 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