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

2018年03月09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微信图片_20180309092802

  “电力雷锋”志愿者宣传电力法规

  大河网讯 3月5日是第55个全国学雷锋日,也是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中牟县供电公司把3月5日至3月12日作为宣传活动周,着力组织党员服务队和“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广场和社区,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在新世纪广场,中牟县供电公司“电力雷锋”青年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电费电价、电力法规以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知识,引导大家安全用电、规范用电。

  与此同时,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员在辖区分别开展了进社区,走基层学雷锋洁城志愿行动。服务队员们清扫人行道,捡拾路旁和花坛中的烟头、塑料袋、酒瓶、瓦片等杂物,大家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

  据了解,中牟县供电公司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从3月1日起一直延续至月底。“学雷锋月”期间,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宣传服务、帮贫助困、文明关爱等系列活动,以此作为提升员工素质、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公司形象的有力抓手,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更加深入人心。(王君杰 张冠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