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郾城区人民医院积极开展世界肾病日义诊活动

2018年03月09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8日是第13个世界肾脏病日,漯河市郾城区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组织医务人员在黄河广场举行了义诊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09092557_副本

  今年肾脏病日的主题是“关注肾脏病,关爱女性健康”。该院透析室主任张君介绍,目前,我国大部分的慢性肾脏病患者,特别是女性患者都没有得到及时地就诊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忽视了慢性肾病带来的危害,要时刻警惕蛋白尿和高血压。一旦发现有血尿、蛋白尿、水肿、高血压或者疲乏、腰痛、夜尿增多等症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这样才能做到早诊断、早治疗。

微信图片_20180309092609_副本

  此次开展纪念世界肾脏病日的咨询、义诊活动,其目的在于促进人们提高对慢性肾脏疾病及与其相关的心血管疾病的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的认识,让人们认识到早期检测和预防慢性肾病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180309092606

  据悉,此次义诊咨询活动对群众进行了相关知识的普及,提高了他们对肾病的认识,进一步关爱他们的身体健康。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扬与好评。(田明杰 张敬林 文/图)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