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开学工作受到县教体局肯定

2018年03月09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3月8日,中牟县教体局基建科到刁家乡赵集小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基建科副科长王书伟一行人采取听、看、查、访等形式,对赵集小学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他们认真听取了校长蒋红伟对开学情况及本期工作思路的汇报,认真巡视了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处;清查了全校教师出勤情况,细致地查阅了学校工作计划、各部门工作计划、教师工作手册、教师设计编写的导学稿等。赵集小学教导处、安全办、后勤等部门就本部门开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对赵集小学开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校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全面细致,真正做到精细管理,落实到位,保证实效。尤其对学校多举措狠抓教学质量,积极推进新课改,打造高效课堂给予了高度赞赏。

  蒋红伟表示,在新的学期,赵集小学将努力发扬优良作风,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学校。(王君杰 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