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法院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2018年03月09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上午,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秦银安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建伟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对该院2017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2018年春晚”活动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波安排部署“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各项事宜;党组成员胡建成通报该院1-2 月份审判质效情况,并就提升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党组成员王磊对全院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安排。全体党组成员在会上提交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在会上对2017年全院工作进行总结回顾,肯定了在执法办案、服务大局、司法改革、司法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18年淅川法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持续深化司法改革,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为建设水清民富县强的美丽淅川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此,他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创先争优的工作目标,聚焦执法办案、解决执行难、服务全县大局、深化司法改革、加快智慧法院建设五大重点,锻造过硬的法院队伍,树立风清气正的法院形象。同时,还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要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谱写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篇章。(生俊东 张长海 陈 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