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举行OA办公系统培训

2018年03月09日15: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信息化进程,充分利用网上办公平台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办公成本和时间,2018年3月7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在已实现网上办案的基础上,借助河南法院内部信息网平台,就OA系统及电子签章对全体干警进行办公自动化的全方位培训,推进邓州法院无纸化办公跨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讲课、现场操作、发放电子版操作规范、逐人辅导等形式展开,主要就收发公文、网上审批、日常性事务办理等内容对全体干警进行了培训。OA系统、审判流程管理等系统均是法院办公应用软件,它们的充分利用不仅实现了网上办公办案的信息化建设要求,同时也将推动智慧型法院的建设。

  无纸化办公的推行,实现了非涉密公文一律停止转发纸质文件,全部以电子版形式在网上登记、扫描、拟办、阅办、转发、归档等,并将其他各类日常行政办公流程也全部整理到OA系统中来实现。在低碳节能的同时,极大地缩短时空差距,节约人力资源,提高办公效率,有利于该院日常行政办公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生俊东 周博 郭霄 文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