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中:十二载星月伴书声 九十天冲刺助圆梦

2018年03月12日09:42

来源:大河网

  3月9日下午,天朗气清,74中高三全体师生及家长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高考冲刺誓师大会,擂响了又一届高三学子向青春梦想进军的战鼓。高二年级的师生也前来参会,为高三师生呐喊助威并提前感受高考冲刺的浓厚氛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高三年级文、理科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傲视群雄的信心和高考必胜的决心,并代表高三全体学生表示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接着,教师代表孙金堂老师用激情澎湃的豪言和至真至纯的嘱托,从“基础、时间、信心、恒心”等四个方面给学生进行了高考百日冲刺的总动员,勉励学子们坚定信心,提高效率,振奋精神,实现梦想。高三(12)班刘泽宇同学的妈妈用深情的语言给孩子们带来了美好祝愿,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高三语文老师李玉琳带领全体同学一起满含深情地朗诵了她的原创作品《十八岁的感恩》,表达了孩子们十八年来对辛勤劳作的父母的感恩,对辛勤培育的老师的感恩。

  然后,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逐班起立进行宣誓,整齐响亮的誓言响彻云天,表达了高三学子面对挑战毫不畏惧、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万丈豪情。最后,校长郭军英勉励全体学生要以高度的自信与豪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拼字当头,挖掘潜能,不畏艰难,奋力向上,不辜负父母的期盼,不辜负老师的嘱托,更不辜负青春的理想!郭校长的发言豪情万丈、振奋人心,场内群情激昂、热血沸腾,同学们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既然选择了梦想,就要顽强拼搏、百炼成刚。充满激情与活力的高考冲刺誓师大会,彰显了高三全体师生破釜沉舟的勇气、奋力拼搏的斗志、誓夺佳绩的信心。我们坚信:高三全体同学必将圆梦六月,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