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州农商银行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12日08: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3月9日,陕州农商银行组织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走进影院,观看大型爱国主义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场面恢弘震撼,叙事平实动人,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鲜活案例和生动诠释。

  影片传递出的中国精神深深振撼了每一位观影人员,大家禁不住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点赞,也为每一个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创新、砥砺奋进,为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崔伟玉 赵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