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县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迎接验收

2018年03月12日1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创建文明单位工作迎接了县文明办验收。

  在座谈会上,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将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以专题片的形式向验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内容涉及硬软件的投入、活动开展、文明服务、荣誉称号、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

  通过听取汇报,验收组进一步进行实地考察,参观了学校的中餐、汽修等实训教室,南操场等活动场所的建设。随后,验收组对该校2016-2017年学校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档案资料进行深度查阅,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尤其对第一职业高中的德育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验收组认为,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部署周密,落实有力,资料丰富,内容新颖,全校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校园环境整洁优美,不论是在自身建设还是服务发展上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同时,验收组也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中牟县第一职业高中进一步营造精神文明创建氛围,继续努力提升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氛围,使全校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王君杰 李卫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