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布局2018年工作 号召全力奋斗

2018年03月12日13:14

来源:大河网

640CAQOXQIX

  雁鸣湖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村

  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村受到表彰

  大河网讯 3月10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工作成果,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谱写雁鸣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实现都市田园新城建设“开门红”。

  会议由雁鸣湖镇党委书记刘海玲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行政村三主干、离职老支部书记代表、县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白钢林作了“富群众惠民生凝心聚力,求突破谋发展务实攻坚——在真抓实干中推动全镇经济良性发展”为主题的报告。他指出,2017年,在全镇干群的共同努力下,全镇在新型城镇化建设、农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境整治、民生实事及社会和谐稳定等工作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先后荣获全国文明镇、省级卫生镇和全县综合工作优秀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

  白钢林强调,2018年,全镇上下要以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和郑汴双创走廊建设,牢固树立“强镇惠民、强村富民”发展目标,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做好“强化基础抓城建、提质增效抓产业、动力支撑抓项目、和谐构建抓民生、强基固本抓党建”五篇文章,鼓足干劲争先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全镇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雁鸣湖镇人大主席王锋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综合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杏街等6个综合目标先进村、太平庄等3个新型城镇化建设先进村、西村等3个“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村、党政办等33个先进单位、张宝会等52名先进工作者、黄守正等5名“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先进个人以及隋继超等7名“善行义举”道德模范进行表彰。

  杏街村、朱固村、监察室、党政办的镇村两级干部代表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撸起袖子加油干”、“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贯穿表态发言的始终,足见干好2018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上,刘海玲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强调:要认清形势,以敢赢必胜的信心迎接新挑战。2017年是令人振奋、值得总结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镇坚持以“惠民、强村、兴镇”为目标,突出围绕“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务实创新,克难奋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要明确任务,以科学有序的措施取得新发展。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牢记使命,以争创“一流工作、一流业绩”的拼搏精神,把我们雁鸣湖推向更高层次,变乡镇为城镇。要强化保障,以创先争优的精神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抓基层、打基础、强素质、增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创先争优。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刘海玲号召,大家要全力以赴,开拓创新,以新的姿态、新的风貌、新的干劲,谱写雁鸣湖镇发展新篇章!(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